喔,又隔了三個月的空白,
在這個分享空間裡。
 
這陣子的重心轉到FB上,
尤其在網誌方面,
也不知為啥,
也許是那邊變得熱鬧了,
所以,
自然的就把話都丟那邊講,
因為有反應嘛!
總不像這裡,
愈來愈冷淡沈寂的"舊家",
好吧!我承認,是我先對這裡開始冷淡的…
 
在msn上,我從不封瑣人,
因為我覺得那很不禮貌,就算被封瑣的傢伙毫不知情,
而在上星期,
我終於封瑣了一個傢伙,
在分享空間上看到她的狀態似乎有變動,
我高度懷疑她解除了對我的封瑣,
然後,
我沒有任何遲疑,
立即封瑣了她,
沒辦法,她大概是我這世界上唯一最令我討厭、不想接觸的傢伙,
偏偏,她和我老公有親戚關係,
大節日的家族聚會裡,
我再不想,還是會被迫得跟她同處一個屋簷下,
就算只是短短幾小時,
相信我,那感覺還是很差勁的,
就像…空氣裡有股臭味、白飯裡有種騷味、視線裡有著礙眼異物般,
以上都是心理作用,並不是實際情形,
總的來說,有她在,我的感覺就很差,
我整個人也會很安靜的不想動,因為要專心忍耐,
我相信,她對我也是同樣感覺,
我們,互相討厭彼此,討厭到如果可以永遠不再相見不知該有多好,
偏偏,她老公和我老公是手足關係,
我們,註定得常常踫面,
欸!
 
決定封瑣,
是因為不想做表面,
更重要原因,
我不想讓她太了解我另一面,
就算她嘴裡說不屑了解,
但我知道,好奇心殺死貓的道理,
不想讓她了解我的另一面,
是因為,不想再被她學,
不管是blog、網拍、po文,
她都很‧愛‧學‧我!
我看過,也笑過,
因為,真的是東施效顰吶!
但現在仍然不解,
既然這麼討厭我,
既然這麼看不慣我的行事風格,
那幹嘛又老學我正在做的事呢?!
我很想問她,但知道問了也一定沒答案,
「我哪有學妳呀!拜託!」-----她絕對會這麼說!!
 不管她是不是承認,
也不管她的模仿成果如何沒營養兼可笑,
(最受不了她的文不通順+錯字連篇+盡是自吹自擂的自戀內容+一堆長形臉自拍照)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不喜歡被她模仿,
真的很不喜歡!
尤其在丟開了這裡曾經長存的陰暗面,
在別處展開了新的樂觀與陽光後,
我更不希望我那些正面的能量被她駐足過,
就像雪白的毛地毯被沾了黑污腳印般,
感覺…會、很、差!!!
 
被迫冷落這裡,也是因為她,
曾被夫家反應,我不該在網路無弗屆的blog裡公開家醜,
事實上,我沒真正公開呀,關鍵的敏感人事物我都隱喻帶過,
我根本從未直接的指名道姓呀!
總之,這裡是我的第一個窩,
裡面有很多這四年來最真實、最慘淡、也最無保留的我,
然後,因為她,我被迫在陌生異地築了個新窩,
還好,上帝為我開了扇新窗,
我在另一個窩,玩得很開心,
也開始懂得爭取為自己生活,
Thank God!
 
最近在FB寫得多,
竟考慮任這裡擱著棄置,不要了,
但,又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
倒帶過去的點滴,看著,想著,
我發現,我狠不下心,荒廢這裡,
除了那些歷鍊是給我現今成長的重要基石外,
還有許多寶貝兒子的身影在這裡,
我不想,抹滅它們,
真的捨不得。
 
但,這裡的意義,又該如何重新定位呢?
I don't know...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新計劃---在這裡,
封瑣了主要地雷,
代表我可以恣意妄為的暢所欲言呀!
但,好像來不及了,
新家都已住慣了,
舊家只有偶爾懷念時回來留連一下,
再搬回來,已經不願了…
 
不會空著這裡,我想,
還是會再繼續,我希望,
它會有新的意義,我相信,
畢竟這曾經是我的最初,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