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去的一年,
前半年還享受在眾人呵護照顧的皇帝般生活裡,
後半年就馬上掉入人間地獄過著水深火熱中熬日子,
唉…
七個多月來,每天和兒子一起食衣住行,
身邊最親蜜的人已由老公變成現正牙牙學語的兒子了,
老公無奈卻也不得不接受,
甚至自嘲自己的存在意義只剩賺錢的機器,
聽到他如此看待自己,
我立即輕柔的用食指噓了他的唇,
憐惜的看著他溫柔的說:你怎麼這樣說自己…
待老公委屈的扁嘴後我立即補上一句:在我們母子心中…
你是一顆巨大的搖錢樹呀!!
老公:……………………  
(這說法有什麼二樣嗎? =  =|||)
從此後,他便自稱自己是搖錢樹了!
我也沒好到哪去,
他現在都直接叫我奶娘了,
我媽更過份,
居然抱著我兒子對我叫:二粒ㄋㄟ緊來! 二粒ㄋㄟ緊來!(台語發音)
……………………………  (>0<)
是的…過去的後半年裡,
為了兒子,老公變成搖錢樹,我變成二粒ㄋㄟ,
唉~
 
帶兒子的辛苦疲憊不便在此文敘述,
總之就是累~好累~真的好累~!!
要不是兒子長得太可愛了,
(在我眼裡他真的是爆可愛的啦!)
不然我真的沒耐性和他這樣磨,
新的一年裡,
總不免俗的會許下許多對來年的新期許,
希望接下來一年,
會過得比去年還順還好,
希望啦!!haha!!
 
新的一年裡,
第一當然是希望咱們的冠冠,
能夠平安健康,而且繼續可愛下去!
然後希望他能乖一點,
至少…可以自己玩,不要老是要我陪要我抱,
真的,為了陪他,我幾乎快成了廢人!
(也因此婆婆常擺臉色給我看!)
(os: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你以為我喜歡當廢人嗎?!)
(謎之音:而且還是個常要看婆婆擺臉色的廢人!>0<)
很多事想去做都無法做,悶到一個不行!
再來希望他能勇敢一些,
對於突來的聲音不要再被嚇哭,
實在很受不了他這麼容易受驚!
也希望他能改掉偏食的壞習慣!
米精、麥精、配方奶、鮮果泥、甜稀飯、大骨湯…等,
還有一些其他營養補充品,
他都只是淺嚐即止,
最愛的仍是母奶,
偏偏母奶又不夠他喝!
常常讓他處於半飢餓狀態,
實在讓人頭痛不已,
「冠冠,媽咪不怕你吃,
只要你吃得下,再多再貴媽咪也願意買給你吃,
媽咪怕的是你不願意吃呀!
不要再挑嘴了好不好,
媽咪為了你丟了好多嬰兒食品了,
再這樣下去媽咪會被雷公劈呀!」
最希望他能好好睡覺不要那麼敏感,
我渴望一個舒服、安靜、可以自由翻身、
可以一覺到天亮的睡眠好久好久了,
許多人安慰我說baby愈大漸漸的會愈好帶,
我不知道我兒子會不會如人家說的這樣,
我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然後…慢慢等待囉!
 
再來的期許是希望爸媽及老公也能健康平安,
尤其是老爸和老公的身體,
一個是嗜酒如命又愛吃肥肉年紀又大,
另一個是胖到非常不健康,什麼都吃(幾乎連餿水都不放過的貪吃),又常睡眠不足,
一個是我的最愛(老爸),另一個對我而言又很重要(老公),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二個鐵齒的固執男人!
也體會一件事,有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身為身旁的女人,實在很難勸得了他們,
唉~
然後老媽的身體能好一點,
不要常常胃痛不舒服,
「佛祖呀!您若有看見我媽的虔誠,
請您入她夢裡告訴她,
叫她吃素不用那麼嚴苛!
勸她吃點蛋吧!
不然她營養一直不良,
身體愈來愈虛,
沒了健康身體,
怎麼能再崇拜您呢?!」
 
最後一個期許,是對自己的,
冠冠斷奶後,要盡快減肥!
現在狀態是我人生當中最醜也最肥的一個階段,
胖到許多人都替我擔心,胖到我幾乎厭惡自己,
甚至胖到連我媽都說快不認識我了,
(我想她是不想認識我吧!)
怕沒有奶水,不敢不吃,
更尤其餵完奶會特餓,甚至有次餓到血糖太低手腳發抖,
兒子又粘得緊,別說健身運動了,
就連有時想如廁都得看兒子狀況心情再趕緊去上,
等兒子斷奶後,
除了立即馬上魔鬼斷食減肥外,
再者就是衝去美容院染髮,
不論熟識的、陌生人,
只要見到我的第一眼,
第一句話,一定是關心我的蒼蒼白髮,
這頭要黑不黑,要白不白的亂七八糟髮,
讓我厭透了照鏡子!
一直告訴自己,就這陣子而已,
等斷奶…等斷奶…
我一定要徹底改變這一切惱人的醜惡!!
(歇斯底里咆哮中…>0< )
 
還有一個想了很久的期望,
就是中個樂透大獎吧!
如果能成真…
就能馬上換個新房子了,
然後,冠冠的生活空間也會變好變大,
我也會變得自在又快樂!
爸媽也會替我們高興開心!
朋友們也能常來找我,
太多太多數不清的自由快樂,
只要能中個樂逶大獎…
中個樂透大獎…
樂透大獎…
唉~~~~~~~~~
 
這麼多的期許跟未來展望,
到明年歲末再回頭看時,
能完成的又有多少呢?
無所謂吧!
其實說真話,
最重要的,
就是身邊我愛的,及愛我的人,
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新的一年裡,祝福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包括看到此文的朋友們,
都能身體健康!鼠年行大運!!
數金數銀數不停!數錢數到手抽筋!!
 
baby 087.jpg  
冠冠也跟大家來拜個年喲~^^
 
 
 
 baby 089.jpg
新衣服,嚐嚐看,hey!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