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居然到晚上才突然想起來今天也是情人節,
和老公一向不太過情人節,
從情人開始便是如此,
覺得…
人多的地方總是不方便玩,
多了只是那份熱鬧氣氛而已,
情人節的慶祝,
只是二人希望能一直在一起,
做什麼都好,
就跟平常一樣,
好像有過沒過都差不多,
偶爾頂多送對方一些象徵性的實用禮物,
比如說一百元內褲一件,
或是鴨如舌頭一份,
這就算是情人節禮物了,
其實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要求不多,
二個人一直在一起就好!!
 
今天的情人節,
下午就跟老公到處跑,
辦些瑣碎事,
修車、看醫生、幫婆婆聽場說明會拿贈品、去頂好逛逛…等
晚上難得自己下廚弄了一鍋南瓜海鮮玉米濃場,
其實這種湯很簡單,
調味全靠康寶,
這真是件好商品,
尤其是對我這種不善廚藝的懶人來說,
是個很方便的拿手菜,
以前在家就常弄,
只是會加更多有的沒的奇怪副料,
實驗性做來玩,
反正自己爸媽會幫忙喝,
再難喝老爸一定捧場喝光,
但在這,我不敢這樣亂來,
怕害到老公家人,也讓老公丟臉,
所以就保守加些很平常的副加材料,
味道…至少還過得去,
沒差到難以入口,
我是吃很飽,
飽到打嗝都有點想吐,
不過老公很開心,
 
我看得出來,
他也明講,
說他今晚很高興,
他一直希望我能在吃飯時間弄點我親手煮的東西,
再簡單、再難吃都好,
他就是想吃我煮的,
我一直沒理過他,
他吵得兇時我頂多告訴他不然我泡一碗泡麵給他吃好了,
反正也是我親手泡的,
也是不錯吃的麵,
他就更不高興了,
為此常吵架,
 
今天其實是心血來潮想弄一鍋我會的湯而已,
但他已經開心的不得了,
看他高興我當然也高興,
但到現在始終不懂,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