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若跟老朋友約見面,總喜歡到這間離娘家車程十分鐘左右的義式餐館,

不為什麼,就為了想要和喵咪們共餐,常常一待,就是二、三小時~

 

註:以下照片是這兩年數次到野貓中途咖啡用餐時拍攝,照片拍的時間點都不一樣,所以有些照片糊掉(不同相機拍的),有些貓已經不在(被領養)。

 

因個性內向,不會主動找陌生人攀談,所以雖然來了很多次,但跟野喵中途咖啡的人並無深入交談,

每次來,就是點好餐,然後坐在喵咪區,邊跟老友聊天,視線邊隨著喵咪們跑,

所以對野喵中途咖啡的經營理念,都是從別的部落格文章及野喵中途咖啡的粉絲網頁得知,

野喵中途咖啡,在我解讀,就是一間以美食營利所得,拿來中途這些沒有家的貓咪們,

是真正佛心來的餐館~愛幕呀  

野喵扛棒  

 

 

 

這張是站大門外往餐廳內拍

大門  

 

 

整間餐廳約三十來坪,分成二區,這邊是喵喵區(我自己取的),野喵中途咖啡的喵咪們都在這區隨意走動,坐這區可以跟喵咪們相處共餐。

喵區全景  

 

 

 

另一區就一般區域,對貓毛過敏或帶狗來的人可坐這區,

一般區域牆邊有販售許多貓咪相關用品,其營利金額也全數用來做野貓中途咖啡的喵咪們使用。

外區全景  

 

 

去年生日時,也在此店買了一個包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baba  

 

 

 

中途咖啡的喵咪們,除了店長外,其他都是沒有家的貓,

來這裡的人,如果遇到有喜歡的,感覺有緣的喵咪,也可以領養回去,

牆上這些相片,都是領養者跟被領養貓咪的合照

領養牆  

 

 

 

 

而中途野貓咖啡的鎮店之寶,這就是這隻店長啦!

店長  

 

可愛的店長

店長乖  

 

 

 

和店裡其他貓比起來,店長感覺很沈穩,連走路都威武得有大將風采,

更令人吃驚的是他的叫聲,非常....粗礦且磁性,總言之,不同於一般貓叫聲,是只要聽過就會印象深刻的霸氣喵喵聲,

我跟店長的互動不多,只有聽到塑膠袋聲他才會主動過來,

但發現袋裡不是他要的東西後,就會毫不戀棧的優雅轉身離開。

店長聞袋  

 

 

這張是去年的店長,今年的店長胖了些,上回看到有客人拍他肚子玩,厚厚的肚子拍得呯呯響得咧~

店長2  

 

 

 

平常沒事的話,貓咪們不是在發呆,

喵屋  

 

喵5  

 

喵3  

 

 

 

就是在打盹

喵屋2  

喵2  

 

喵6  

 

 

 

 

或睡覺

喵4  

喵後屋  

 

 

 

但也看過精神不錯的淘氣喵咪趁客人不注意時鑽入客人包包裡玩耍

喵7包  

 

 

 

上次去有注意到店裡面的椅子都....

喵抓椅  

從這裡可以看得見店家對貓咪們的寵溺,暖心~^^

 

 

 

 

想跟貓咪們有多點互動的話,可以跟店家買根逗貓棒跟喵咪們玩耍

喵8逗貓棒  

 

喵8逗貓棒1  

 

 

喵8逗貓棒2  

 

 

 

又或者,可以跟店家買貓零食餵喵咪吃,

這裡的貓咪們很聰明,只要聽到塑膠袋聲,就會集體注意,

餵食前喵群注意  

 

 

 

 

接著,就會全部圍過來,其態度之熱絡會讓你手足無措...

喵群餵食2  

 

 

 

餵的時候要小心,一不注意就會被咬到...

喵群餵食  

 

在這裡要特別講一下,可能很多客人來都喜歡用貓零食來增加跟喵咪們的互動,

但一整天下來,貓咪們可能吃了太多客人給的零食,其實....這對貓咪們來說並不好,

上次去,兒子餵食,但貓咪們不太願意吃,兒子不懂,我也沒注意,兒子還一直誘食,直到店員跟我們說請勿再餵了,

她沒多說原因,口氣也不大高興,但事後我自己想了很久檢討過.....說實話蠻慚愧的,我只顧著跟朋友聊天沒注意到小孩狀況,給店家造成困擾了,

這個問題我想店家應該也忍了很久,來這裡這麼多次,不乏看到家長帶小孩來這裡跟貓咪玩,

很多家長像我一樣,沒有全程盯著孩子們跟貓咪的互動過程,進而可能騷擾到貓咪,或造成貓咪驚嚇,

大部份這樣的情形下,家長會不愉快的帶孩子立刻離去,我想,該糾正的,是孩子行為,該教育的,是家長態度,

下次帶兒子去,不會相約朋友了,我會全程緊盯著兒子跟貓咪的互動,一有不當行為立即糾正,直到他真正懂得跟貓咪相處為止。

 

 

 

 

寫了這麼多差點忘了寫到這裡的主業,

野貓中途咖啡的餐點主要是義式料理,也有下午茶系列小點。

菜單  

菜單2  

 

 

 

 

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醬汁十分濃郁麵條口感也適中不過硬或太軟。

 

野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野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羅勒培根義大利麵&迷迭香豬排飯

特別說明一下,雖然青醬羅勒的味道很讚,

但這個迷迭香豬排超乎我想像的好好吃~~(擦口水)

青醬羅勒培根迷迭香豬排  

 

 

焗烤威尼斯海鮮麵

焗烤威尼斯海鮮麵  

 

 

 

英式奶油燉肉飯

英式奶油燉肉飯  

 

 

附餐的凱薩沙拉及例湯

凱薩沙拉也還ok,湯也香濃好喝。

附餐沙拉湯  

 

 

附餐飲料就很一般,對我來說是解渴用啦!

附餐綠茶  

 

 

 

每次來都吃正餐,很少吃甜點,所以甜點照片不多。

 

卡士達美莓鬆餅

(這個是朋友點的,所以我不知味道)

卡士達美莓鬆餅  

 

 

我點的是卡士達美莓蜜糖土司

土司口感酥脆沾上卡士達醬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喔伊細捏~~~

卡士達美莓蜜糖土司  

 

 

 

第一次去的時候,結完帳走出大門口,才發現門口有個貓窩

野喵門口管理處  

 

原來這貓窩是給這隻貓用的,他是這裡的門神,不能進到店裡面。

門外喵  

其實我不解為啥店家不讓他進去,直到上回有聽到店員說他會咬人,要小心...

可能是太兇悍了,所以才任職野喵中途咖啡店的門神,哈哈我猜的啦!

 

 

 

我發現寫到這裡,我想念的竟是野喵中途咖啡的餐點....

下個月中的週末,會回娘家一趟幫親愛的老木過母親節,

然後打算,嗯...順便來野喵中途咖啡吃一頓啦~j_0034  

 

 

 

野貓中途咖啡地址:新北市三重市集英路65號

電話:02-28578282

粉絲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owtCa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