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2010年10月,在迅雷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後,我認識了這個人 --

                                         李昇基

       帥  

 

他,初次給我的感覺,眼神跟側臉某個角度,像黃鴻升;嘴巴,像邰正宵,

然後,20集的九尾狐,我看完也胖了二公斤,

因為劇中的女主角愛吃烤肉,李昇基便一直找肉給她吃,

幾乎每一集都烤肉吃肉,看得我大半夜非常餓,於是我只好邊餓邊找東西吃,再邊吃邊看...左右搖抖  

 

看完九尾狐,查了李昇基資料,發現很多"二天一夜"字眼, 我心想,這啥啊?

是韓劇嗎?還是像"我們結婚了"那種韓綜,於是,我上pps看了"二天一夜",

這一看,我笑翻了,笑到肚痛,笑到淚流,笑到頭暈眼花,笑到忘了今夕是何夕...懶人大晃腦  

然後,我愛上"二天一夜",然後,我愛上李昇基~b09  

 

在2010年10月之前,我哈韓對象,只有李敏鎬,也才剛哈李敏鎬二個月而已,

2010年11月,我已經把李敏鎬忘了,腦中只有李昇基,

是的,我哈李昇基,也只哈李昇基,這一哈,就哈到現在,

而且我相信,我會一直哈下去,哈到天荒地老,哈到海枯石爛,哈到忘了今夕是何夕....懶人大晃腦  

 

關於李昇基,在這裡我不寫他過去得過什麼獎做過什麼事的輝煌記錄,

這些基本資料查google查維基就知道,在這裡贅述只是浪費篇幅(喜歡他的人自然知道,不喜歡他的人也沒興趣知道),

我用我的方式來談他好了,我記得我是這麼跟老媽介紹他的:

「李昇基超好,有多好妳知道嗎?他,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也很會主持,重點是他書念得也很好,

國中高中都是學生會長,沒延畢也沒被當喔!現在正在念碩士,他有辦法邊演連續劇邊出唱片邊主持節目邊念書,

重點是他還沒缺課喔!一堂都沒缺喔!現在還能兼念二個碩士,老媽妳說,這孩子夠不夠好?」

老媽沒說話,一臉思考中,於是,我又補充了~

「他不只能把自己的責任、工作都做好,這孩子心地也善良,他賺的錢,常常大把大把幾千萬(韓幣)捐出去給弱勢家庭,

他每年都在捐錢的,而且每年都會抽時間做公益活動,年年如此,就因為他拋磚引玉的常做善事,

所以也影響了他的韓國粉絲跟著他一起做善事,去年他的粉絲集資一筆不少數目(好像台幣一百萬)捐去買電扇給窮困家庭,

而且這次他來台灣開見面會,有部份金額會捐到台灣的創世基金會,

老媽妳看看,有哪個來台撈錢的外國藝人會把賺來的門票錢拿去捐款做善事?

哪個台灣藝人能這樣影響自己粉絲做善事的?妳說,這孩子好不好?」

老媽還是沒說話,但已經一臉動容中,於是,我加強補充了~

「這孩子的好還不是裝出來的,也有狗仔跟拍他,但他私底下超級乖寶寶,狗仔什麼東西也拍不到,

進演藝圈至今連具體的誹聞都沒有,戀愛次數只有一次,他身上也沒穿孔沒刺青,

不化濃粧也不到聲色場所玩,會去的地方除了工作、學校跟家裡,

再來就書店、租書店跟球場(踢足球),所以老媽妳說,這孩子夠不夠好?」

老媽依舊沒說話,但我看到她眼裡的認同,於是,我最後結辯~

「所以我不是隨便亂哈韓,我會看人的,而且我也只哈他,不是什麼阿貓阿狗我都哈的,

就因為他這樣優秀,所以他在韓國的形象非常好,他的粉絲群有很多是媽媽級的,

他的媽媽級粉絲都會講:『啊!這孩子怎麼這麼好?!到底是怎麼教的?如果我孩子也這樣好就好了~』」

老媽終於開口:「對啊!如果我的孩子也這麼好就好了,欸~」

然後,我在老媽眼中,看見對昇基的讚賞與認同,我很開心,因為她終於認識李昇基,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聽到她把李昇基錯講成直昇機了....冒冷汗  

 

總之,這二年來,我不錯過昇基任何動態,中國的李昇基貼吧給了我最多的幫助及資源,

在台灣,雖有不少人反韓,但其實哈韓風還是很盛,這幾年,來台灣的韓國藝人非常多,

覺得最常來的是SJ,他們幾乎把台灣當第二個家了我覺得,

就在一堆韓國、日本、歐美超夯藝人(團體)相繼來台開演唱會時,我總在想,昇基啊!你為什麼還不來?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我都覺得,他也許當完兵才會來台灣發展吧!

然後,我心中下了個結論,山不來就我,我何不去就山,昇基不來台灣,我不會去韓國堵他嗎!

去韓國的前提是,我得把我脊椎滑脫壓迫神經導致不良於行的病給治好,

於是在去年,我積極做物理復健,一直到今年五月,發現物理復健療效不大後,

在聽了四個醫生的建議,我決定開刀,七月十二日早上八點,我進了淡水馬階手術室,開了脊椎固定術的刀,

(關於開刀後記,寫到一半,大概再一星期才會完工。)

原打算開完這個刀,再復健三個月了,我就可以健步如飛,就可以開始計劃去韓國看昇基年底的演唱會時,

卻沒想到在我開刀完第9天剛出院的那星期,在我仍無法自行起身站立,無法自行洗澡擦屁股,

只能像個廢人躺床上看天花板等死的沮喪失志中,我在手機裡看到一個訊息:

                         「李昇基九月二號將來台開粉絲見面會」

啊~~~~~~~~~~~~~~~~~~~~~~~~~~~~~~~~~~~~~~~~~~搖呀搖呀搖  

當下,我無法克制的連聲尖叫,把一旁的兒子嚇了一跳,

兒子嚇得不斷問我:「媽咪妳怎麼了?媽咪妳怎麼了?」

我興奮到無法說話,只知道自己笑到嘴角快裂傷了,然後躺在床上不能動的身體卻緊握拳頭的不斷捶床舖,

9/2,離我完全康復時間還有一個半月,那時的我能走多遠?但,那又如何,不能站又如何,不能走又如何,

昇基好不容易要來了,我怎麼能不去?就算坐輪椅吊點滴甚至插管,老娘我拼死都要去參加這場見面會!!

打雷下雨狂海嘯誰都不能阻止我,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殺死你  

 

很神奇的是,從知道昇基來要台,我康復的進度變很快,當然,我自己也很努力每天自我訓練(復健),

過程中真的很累很痛,但只要想到,不行,為了見昇基,我要快點好起來,再怎麼累或痛,都必須咬牙忍住,

期望自己能在9/2當天能正常行走,我沒打算買身障票,因為我相信我一定能很快好起來,

意志力是種很可怕的力量,從昇基來台,從這一次的脊椎開刀,我看到了自身的潛力無限,

總之,在八月中後,也就是開完刀的一個多月,我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出門搭車逛街,

可以提3公斤重的東西,可以做部份家務事,可以自己買菜,甚至可以騎機車了,

除了不能跑及快走,腰不能彎,脊椎坐久站久還有痛感外,我幾乎快和正常人一樣了,

昇基啊~為了你,我康復的速度快到自己都無法置信啊!!!

 

這次去見昇基,家人朋友們的反應都不以為然,反韓是其一,再者是認為一個當媽的人了,

竟然還去做這種小女生才會做的追星傻事,在追逐昇基的這條路上,這二年來,我一直是寂寞、甚至委屈的,

但藉由這次的見面會,我認識了一位李昇基貼吧裡的內地朋友,一個19歲來台灣念大學的廣東小姑娘,

她要我叫她小妹,小妹,小小的瓜子臉、皮膚白白的、頭髮長長的、瘦瘦高高的、聲音輕輕柔柔的,

總之,是一位很有氣質的清秀女孩,我站在她身邊的當下,頓覺自己是個急忙買菜回來的大嬸....b30  

她是我第一位內地朋友,第一次看到她我超意外,內地的女孩都長這麼正嗎?

總之,還好有她陪伴,否則一個人去昇基見面會我會孤單到想哭,

因為,在熱鬧裡的孤單,是最悲哀的孤單,這感受我嚐過幾次,很苦逼的。撲牆淚流  

 

7/31見面會正式售票,很多昇基愛人們都吃了不少苦,雖然我到最後成功買到第七排位置,

但相信我,買這張票的一路艱辛,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一樣糾結難熬,

不想再談那些氣死人的購票過程,我只講結論:駱駝商城爛、透、了!!!ali_006  

據說有小部份昇基的台灣粉絲因購票不斷出問題而被氣到放棄參加這場見面會,

我想,會出現這樣的結果,駱駝商城實在是功不可沒啊!ali_050  

總之在八月中後確定我的票安全了,除了脊椎復健外,我也開始為自己外貌管理做準備,

過去看昇基在韓國演唱的視頻,發現昇基的韓粉不管是在體態或皮膚管理上都做的十分好,

輸人不輸陣,我一定要把自己弄得不像大嬸才行,哼哼!!!b04  

素顏(因不懂化粧)又要氣色好,每晚敷臉是必要的,然後每天早晚喝小s代言的活顏覆梅飲,

每星期漂白牙齒三天,接著嚴格執行減肥計劃,很快的,二個星期我就掉了五公斤,

正當我覺得我把自己弄得很完美時,沒想到最後的敗筆卻在頭髮上...鑽牆  

 

9/2當天一早,我醒來啥也沒吃只喝口水就衝到約好的美容店去弄頭髮,

我指定雜誌上一個清爽又帶精神的清新髮型,跟設計師說,就這個了,

稍微再討論完染髮顏色後,我就全交給設計師了,我只要求一件事,請務必在下午三點前弄好,

不幸的是,在燙加染加剪加洗的幾個小時後,除了時間超過我的預期,

最後擱著我頭上的髮,如果不是我那張臉還算娃娃臉的話,我這顆頭簡直活生生成了顆大嬸頭...

悲催啊~~~~~~淚奔  

帶著悲憤心情離開美髮院,我發誓,我再也不進這家店,

潔西卡(設計師名字),妳害我變大嬸,而且還是在我見昇基三小時前,

我....我...我....我.決.定.恨.妳.一.萬.年.b22  

 

氣沖沖趕回家,又渴又餓,但又得躺床上休息,只好隨便拿塊麵包躺著吃,

明明必須躺一小時讓脊椎休息,但二十分鐘後我還是逼自己起來,

匆匆忙忙準備等下要帶去給昇基的食盒,還有小孩晚上要吃的藥,叮噹老媽一些瑣碎事,

老媽看我不讓脊椎休息又走來走去忙不停,擔心的念了我二句:

「啊妳這樣忙來忙去那個直升機是會認識妳吼?」

我徹底無力:「媽~~是李昇基,不是直升機,妳到底要我說幾次啊?!」

接了小妹說會晚到的電話,我鬆了口氣給自己十分鐘時間大便,接著再喝口水便趕出門了,

一路上,在捷運裡,我又睏又倦又餓脊椎又開始酸痛,

然後發現自己有點想吐,精神有點恍惚了,這幾天事情太多,我真的覺得好累,

手上提著要給昇基吃的台灣名產,對我的脊椎負擔而言,真的好重啊!!

又想起娘家最近發生的心煩事,一整個人更無力了,欸...晴天霹靂倒地  

 

只要是昇基的鐵桿粉都知道,昇基是個吃貨,他也放話了,要來台灣吃好吃的,

於是這次我自己為他準備的名產是

台中向陽堂元寶造型鳳梨酥                                    

鳳梨酥                               

 

 三峽牛角麵包

牛角麵包  

 

然後我不懂韓文,卡片只好使用google翻譯中翻韓,為了怕語法錯誤昇基看不懂,

每句話下面都附註了英文翻譯,

卡片1  卡片2  

小妹說我好用心,老媽則表示:「妳搞這些有的沒的,那個直升機是會知道妳是誰吼?」

欸..我已經不想糾正了,直升機就直升機唄,昇基啊!咪啊捏喲~五體投地  

鳳梨酥我買了不少,卡片中有交待希望他能帶回家給他家人吃,因為那真的好好吃啊!

那是一種分享的心,想把自己覺得很好很棒的食物,分享給他及他的家人,

但我也擔心,那些糕點,他會不會一塊都沒吃就全送給工作人員?

還是像某些韓星會把粉絲的禮物直接丟垃圾筒,

我不在乎他知不知道那些東西是誰送的,我只在乎他有沒有吃,喜不喜歡而已,

最後還是告訴自己,樂觀點吧!以昇基真誠待人的好個性,我相信他會好好吃完的,嗯,我絕對相信!!yes~  

 

 

 

 話說當我正在捷運上放空時,小妹打電話來了,問我人到哪,我看了時間,

唉喲~居然已經快五點半了,我頓時清醒,急得像熱鍋螞蟻,

下了市政府站,立馬用我最快速度往出口衝,然後又發生一個問題了,

不是手提的食盒太重,也不是走太快讓脊椎犯疼,而是我的褲子...快掉了,

這幾天忙的事太多,可能又掉了一公斤,原本已經很鬆的褲子已經撐不住我的肥小腹跟胖屁股,

只要我一走快,褲子就一直往下滑,然後我只好狼狽的一手提褲子一手拿食盒快速的走,

好不容易趕到ATT,好不容易趕到會場外,好不容易跟小妹會合,距開場時間已經剩不到15分鐘了,

等我找到貼吧組的小龍領瑩光棒時,她們還問我:「妳怎那麼晚來啊?」

我忘了我怎麼回答,只記得當時的自己很慌忙很亂,我甚至連逛週邊商品的時間都沒有,

和小妹先去上個廁所,再把帶給昇基的食盒交給工作人員後便匆忙進場了,

把望遠鏡借給小妹及講解如何使用後,二人快速的道聲珍重後便急忙的各奔東西~(小妹在a17-30,我在a7-19)

等我找到自己的位子時,非常開心,因為,距離舞台好近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昇基啊!!!

果然我長時間追蹤駱駝商城售票狀況的辛苦不是白費的啊!

一坐定位子,我左右二邊看了一下,嗯...都不認識,也沒人理我,嗯,好吧!

我安靜的坐在椅子上,興奮的看著前方的舞台,離我好近啊!我更興奮了~

照片 001  

等待過程中,我低頭研究Airen-Taiwan Fan Club發給我們的應援手幅及贈品,

還有跟貼吧小龍組領的瑩光棒,試試功能好不好,還低著頭在研究時,我聽到一陣尖叫,立馬抬頭,發生什麼事??

我左看右看,啥事都沒有,只是燈光暗了點,嗯,虛驚一場,繼續低頭研究,並檢查自己帶的相機,

在我還沒回過神前,燈光突然暗了,然後尖叫聲再度響起,我緊張的打開相機,找尋錄影模式,

舞台上的VCR已經開始快一分鐘了,見鬼了我還喬不到錄影模式,剛剛明明就事先設定好了啊!

好不容易弄好,我明目張膽的拿起相機對著前方錄了起來,心想,太好了,這次自己終於有好東西可以貢獻給貼吧了,

沒想到才錄四十秒,突然旁邊有個人壓下我的相機,我一抬頭,耶?一個穿黑衣的工作人員,

以口型及嚴厲的眼神告訴我,不準錄影!!

拷!為啥不準錄啊?再往旁一看,不少黑衣工作人員站在我這排,

呃......好吧!我認輸,乖乖把相機關掉,認命的專心看前方舞台,

一開始是SJ為昇基台北見面會錄的一段VCR,銀赫教昇基如何取悅台灣粉絲:「那就脫衣服吧!」

全場立刻大笑,SJ裡我最喜歡的就利特跟銀赫,其實這也是因為昇基的"強心臟"啦!

SJ的VCR非常逗,簡短一分鐘的VCR全場笑聲不斷,在開場VCR結束後,前方舞台一片黑,

我用力看著舞台,然後就看到幾個人從舞台後方快速走出來,排好隊行,中間那個,我用力的看,

當燈光一亮,全場尖叫,昇基啊~~~~~~~~~~~~~~~~~~~~~~~b11  

 

 

以下開場視頻只有五十秒,全拜黑衣工作人員所賜,哼!!

  

 

我終於見到本人,而且還在這麼近的距離,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精緻的五官,

能夠親耳聽到他現場的歌聲,這不是作夢吧!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我們結婚吧!"歌聲響起,我緊摀著自己的嘴,因為我的唇一直在抖,眼眶一陣發熱,我激動到快哭了,

平常我是很淡定不隨便尖叫的人,也曾思考過那些動不動就尖叫的人是不是平時壓力太大,

但在看到昇基後,我真沒想到,我居然也成了尖叫一族,而且叫不停,還叫得好歡吶~~b07  

 

 

不能錄影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專心看舞台前的昇基,我拿起瑩光棒跟著揮,才發現不大對,

週遭的人瑩光棒都像筆一樣小又短的,怎麼我的瑩光棒特別大隻,像根警棍似的...

頓時覺得自己鶴立雞群,有點小害羞,便不敢高舉瑩光棒,但看著舞台上的昇基,

我還是開心到不行,而且跟著唱,天啊~昇基就在我面前唱歌耶!媽,我出運啊啦!!!!b52  

唱完歌,主持人出來了,然後開始訪問,先教昇基講台灣話,因為已經有不少親寫了詳盡後記,

所以我就不贅述過程,只覺得,昇基學講中文的模樣很認真,講中文的聲音很低沈,很有男子氣慨,整個超man的啦!!

學習中文的訪問過了之後,主持人帶全場跟昇基玩遊戲,贏的最後五人可上台得到昇基的私人物品,

啊?要上台?這...我糾結了,下午弄了顆大嬸頭,下半身又穿著要掉不掉的褲子,這要上台...一定糗斃了,

所以在三個簡單到不行絕不能輸的問答結束後,第一輪全場大猜拳,我開心的輸,安心的提著褲子,悲催的坐下來了,

光這個從全場觀眾玩到剩五位贏家才能上台領獎的遊戲,估計就花了半小時,

 

 

以下視頻是玩遊戲我偷拍過程,只有一分半,全拜旁邊黑衣工作人員狠瞪我所賜,哼!!

    

 

然後我發現,在壟長的遊戲中,昇基又發揮了他的主持功力,協助主持人控制全場遊戲的流程,

在玩到最後猜拳頭的心理戰,我忍不住笑了,昇基可是從21裡磨鍊過來的,這種遊戲心理戰他可精得呢!

最後二十位衛冕者上台一對一廝殺,然後我驚訝看見小妹也在台上,突然,上台的人一個個突然衝去抱昇基,

我不淡定叫了一下,接著看到小妹居然也衝去抱,我激動的尖叫了~~~

啊~~不管啦不管啦~人家我也要抱啦!!!!!!我不管我不管 啦  

早知道我就認真玩,如果可以上台抱昇基,叫我當眾掉褲子我也甘願啦!!

台下的我羨慕死了羨慕死了啦!!!ali_016  

 

上台的二十位衛冕者的猜拳廝殺過程其實很混亂,

最後搞到只剩四個贏家到底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想不清,

後來據其他寫後記的人說,那些昇基私密禮物都是新加坡見面會剩下來的,

喔,是剩下來的喔....有點小失落敦地畫畫  

不過算了,反正只要是昇基身上的,就算只是根毛也是很珍貴的,

其實我最想要的襪子,那是昇基在21裡穿過的耶!要是我能得到那雙襪子,我一定天天放枕頭旁睡,

睡前還要拿來聞一聞再把玩一陣子,欸,我知道,我變態了,為了昇基,成了變態我也甘願啊!!!ali_040  

 

 

 

玩完遊戲後,又放了一段台灣粉絲票選前三最棒鏡頭,

後來看了新加坡見面會後記才知道,這些vcr在新加坡就放過了,台灣只是照本宣科依樣畫葫蘆,

喔....咱們都用新加坡用過的梗喔...有點小失落敦地畫畫  

不過沒關係,只要是關於昇基,再舊的梗也會很有爆點啦!

 

總共三段影片,一段影片結束主持人就訪問一段,第三名是九尾狐,昇基表示在那部戲他得不斷奔跑,

所以很辛苦,我心想,申敏兒幾乎每集都吃烤肉,而昇基這吃貨都沒得吃只能看,果真很辛苦啊!我心神領會的笑了,

第二段影片是king 2 hearts,啊!我愛死king 2 hearts!主題曲超好聽,

尤其最後配樂轉到愛情哭了那一段影片,正是恆兒在監獄逃跑時在昇基眼前被槍擊倒地,

那一段超糾心,全場的尖叫聲都變弱跟著哀傷起來,

看完連主持人都對昇基的演技稱讚不已,那樣的有層次哭戲,真的不容易啊!

昇基表示,演哭戲需要用力,所以一定要吃好睡好,身體要有足夠精力才能演好情緒張力如此強的哭戲,

和一般演哭戲就必須想哀傷事的演員比起來,他的答案其實很特別,但細想下去也很有道理,

果然,黑洞皇帝做事果然和一般人不同,另類得可愛啊!

第三段影片是燦爛的遺產,這部也很經典,看完後主持人依著其中一幕昇基騎腳踏車載著女主角的戲碼,開始了第二輪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用射飛鏢方式抽出一位可以上台讓昇基載的幸運兒,

被載的粉絲有點豐滿(其實我目測她應比昇基重),所以昇基騎得有些吃力,甚至有點抓不穩腳踏車方向,

惹得大家笑聲不斷,後來搬出第二台兒童用腳踏車,昇基先試騎,那模樣真的超可愛的啦!

沒錄下來好可惜,載了粉絲後看得出來昇基很用力往前踩,但腳踏車還是無法前進,

最後昇基只好腳踩地拖著腳踏車走,那樣子也好逗!

騎完腳踏車的遊戲結束後,接著又播放約三分鐘左右的影片讓昇基下去換衣服,

當時時間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然後我發現我的臉頰好酸,又笑又叫的沒停過,

所以在看VCR的過程中,我不斷在揉自己臉頰,VCR放完,昇基再次出場,

主持人開始了第三輪訪問,然後接下來又玩了第三個遊戲,

遊戲規則是以發簡訊速度最快前五名上台和昇基近距離接觸,

五名上台的粉有四位是媽媽,一位是未婚小女生,她們可以跟昇基告白,再學跳一小段舞,最後抱抱,

我不細寫過程,因為很多人的後記寫得很詳細了,我只寫自己觀察的感覺,

第二位未婚小女生,跟昇基的告白全程用韓語,這點我覺得超厲害,也是她舞跳得最好,

看得出來她很盡力表現,無奈昇基似乎對第一位及第三位媽媽特別注意,

而且昇基在模仿媽媽們錯誤動作的樣子超好笑,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發笑,

我最感動的一段,其實後記裡有人提過,但我還想再提一次,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就是那位小女生跟昇基表示,希望昇基能和全場一起喊"1박 2일",

(註:二天一夜=1박 2일)

一開始我其實聽不太懂那女生講什麼,但她一講到"1박 2일"這關鍵字,台下再次起了尖叫鼓躁,

翻譯解釋了,昇基也懂了,全場都興奮了,只有主持人似乎一頭霧水,但其實當下沒人在乎她的狀況外了,

當昇基大聲的說出"1박 ",全場(包括我)大聲的喊出"2일",並比出二,那剎那,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昨天我又聽了juiling30分享這次FM的現場音頻,聽到這段全場跟著昇基喊"1박 2일"時,

我仍是感動到眼眶一陣熱,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我能和昇基一起喊這聲"1박 2일",

寫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哭了...

"1박 2일",是我喜歡昇基的開始,"1박 2일"帶給我太多快樂與感動,

我相信對昇基而言,"1박 2일"在他生命裡是一段很重要的印記,

我們喊出來的不只是單純的"1박 2일",對全場人及昇基而言,

那聲震耳欲聾的"1박 2일",是對西伯利亞野生老虎的虎東兄、黑洞皇帝李昇基、搞怪猴子mc夢、初丁志源、工人秀根、像媽媽般的金C及始終沒存在感的金鐘民的濃濃不捨及思念,

我不曉得當昇基陪我們喊完那聲"1박 2일"時心裡是什麼感覺,但我相信在場所有愛人們的心情是很激動的,

"1박 2일"的結束,讓我哭了很久,現在想起來,想起那場再捨不得仍必需要散的宴席,還是會鼻酸...

 

 

昇基在玩遊戲很放得開,玩得很認真很投入,在教粉絲跳舞那段,

第三位媽媽,就動作一直慢半拍那的媽媽,把昇基給徹底逗笑了,

昇基是真的笑歪了腰,我發現昇基那個笑容,是21裡和眾位哥哥們相處才看得到的開懷大笑,

(以下是我自己看"二天一夜"的截圖)

大笑3  大笑2  大笑4  

大笑5  大笑6  大笑7  

大笑8  大笑9  大笑11  

我超開心能在現場看到他在21裡的笑容,當時雖然沒拍下來,但那笑容我已深深刻在腦子裡,

昇基在和每位粉絲互動的過程不斷搞笑,而且超級親民,

在台下的我,深深覺得一個藝人能做到這樣完全發自內心的親民真的好難得,

這就是我所喜歡善良不造作真性情般的可愛昇基啊!好愛好愛  

 

 

在結束所有遊戲後,昇基又下去換衣服,舞台上又播放著昇基的VCR,

我不是很專心在看,不曉得是累了還是怎麼了,那時有點在恍神,放空,

很快的昇基再次上台,第二首歌唱的是"是朋友啊!",不曉得是不是喇叭聲音太大,耳朵被震到有點難受,

之後的歌是"smile boy"、"去旅行吧!",前奏一下來,我看見前面的人都站起來了,

於是我也站起來,沒轉頭看後面的人,不過我猜應該大家都站起來了,

然後拿起瑩光棒,開始跟著昇基HIGH啦!這時候我很開心自己的瑩光棒比別人大支,

瑩光棒  

(在此謝謝李昇基貼吧組的jamm小龍,謝謝妳提供了這麼讚的瑩光棒~^^)

因為啊~~

我位置雖然在第七排但也很靠近舞台了,只要燈光夠亮,我相信從舞台上可以看得到我這排,

那晚我又特意穿著一件胸前有隻兇猛老虎圖騰的T恤(象徵西伯利亞野生老虎),再加上這根粗得像警棍似的瑩光棒,

當昇基好幾次跑到我這邊方向時,我把我的警棍瑩光棒搖得特別賣力,我唱歌的嘴型特別誇大,

我希望他有看到,我也覺得他有看到,因為當我在努力搖瑩光棒賣力大聲跟著唱時,他似乎笑了,

(就讓我自以為是的幻想他是對我笑吧!)

不管怎麼說,那感覺真的超high!我忍不住隨著節奏跳動,已經完全忘了身上的固定背架及隱隱發酸的脊椎,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感動,過去我只能在優酷裡看昇基唱現場視頻,沒想到有一天我能身在現場,

跟著昇基一起唱,一起跳,那是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有點不真實,也幸福得快死去~~ali_052  

也許是我太hgih了,唱得太大聲,我前面的女生突然回頭看我一眼,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我看我旁邊的人,也是站著搖瑩光棒,但她們搖的幅度小小的,也沒跟著唱,害我覺得自己好像hight過頭,

但...昇基又跑過我這邊來了,所以我全不管了!依然賣力的搖著瑩光棒扯開喉嚨大聲跟唱,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Smile boy的間奏)

 

二首快歌過後,接著唱的是"姐姐是我的女人",這首...我愛死了~~

當然,唱到這首歌時一定要把手幅拿出來,然後,再次的,全場跟唱,

第一段落唱完,昇基聽到全場跟唱的聲音,神情有點小驚訝,所以在唱到第二段副歌時,

昇基把麥克風對準台下,然後,我更大聲的跟著唱了~

(請按下面的mp3)

  

 

整場觀眾跟著哼唱對舞台上歌手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從螢幕上看到攝影機拍台下拿著手幅的的大家,那場面更是感動,

所以在昇基唱完這首歌後,昇基說很驚訝我們這樣的準備,他真的很感動...

看著昇基動容的神情,我也覺得好感動,

在此很謝謝Airen-Taiwan Fan Club所有人做了這麼多的應援準備,讓昇基此次來台有如此溫暖的感覺,

 

   Airen-Taiwan Fan Club為大家準備的應援手幅及小禮物

應援物  

我相信,他會再次來台,他一定會來,台灣真的帶給他難以想像的熱情與溫暖,

雖然在應援部份因為自己身體關係我什麼忙都沒幫到,

我真的衷心打從心底感謝Airen-Taiwan Fan Club應援組,如果不是她們這一個月來努力的準備應援,

昇基對此次的台灣行不會這麼開心且深刻,我相信他一定會再來的~^^

 

最後一首歌 -- "slave", 我們又全站起來了,拿起瑩光棒,跟著昇基又唱又跳,

能夠聽昇基現場唱這首歌,我又有那種夢想成真的不真實感,總覺得這一切真的太幸福了,幸福到不像是真的,

昇基不曉得是不是被大家感動的關係,最後這首歌他超high的,

幾次用力扯自己衣服,他每扯一下,我就期待扣子多掉幾顆,結果到最後只掉前二顆,

為啥不全扯開,我多想看襯杉裡的胸肌啊!b09  

三分鐘的"slave"很快就結束了,昇基說完感謝後頭也不回的走進後台,

以為會有安可曲,所以大家拼命的喊,我心想,拜託,不要這樣就結束,我還不想夢醒啊!

無奈,主持人說真的沒準備別的歌了,欸...沒卡拉帶用清唱方式跟大家大合唱也行啊!

就再一首就好,再一首我就甘願醒來,真的不行嗎?切拜~~~~ali_014  

 

昇基最後還是沒出來,然後主持人開始清場,沒握手票的必須先離開,明白真的要結束了,

實在難掩失落,怎麼只唱六首歌,我還想再聽,想再聽啊!然後我無神的坐著發呆,直到旁邊的女生找我聊天,

聊著剛剛的昇基,我又興奮起來,有同好就是這樣,就算是陌生人,距離也可以很靠近的,

在上台和昇基握手前,我一直在想要和他說什麼,還有注意要把自己的褲子拉好,千萬別在他面前掉褲子,

就因為這樣,跟他握手的時候我不專心了,恨啊~~~~~~ali_009  

因為握手的流程很快,幾乎每個人只有一秒,只要多擔擱一秒,身邊的經紀人就會催促,

那經紀人的眼神緊盯著每位跟昇基握手的粉絲,神情超嚴肅,

                   看~那眼神多犀利啊!

照片 003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沒被粉絲遮到的昇基

照片 004  

 

 

輪到我時,我只顧著要快,所以緊握了昇基手一下,說了聲:「昇基fighting!」就慌亂走開,

握手中我匆忙的注視昇基0.5秒,之前聽別人講他會發光,我一直在想像人發光是什麼模樣,

但當我站到他面前定眼一看,真的,他本人真的會發亮,我不知道是他皮膚的關係還是燈光,

就覺得他整個人散著一圈淡淡光影,然後他其實只是把手伸出來,沒有握住的力道,

是我主動握住他的手,用力一握,然後發現,他的手軟軟的,冰冰的,然後有點溼溼的,

然後他的下巴尖尖的,臉好小,我甚至覺得他的臉只有我的1/2,

當認知到自己的臉是他的二倍大後,我更是羞愧的快速離去,

 然後,我看到他有點錯愕的表情,為此,我已經懊惱二天了....b18  

 

艾恩的工作人員實在很嚴,一直要求握完手的必須出去,一直在趕人,啊是在趕什麼啦!

等到和小妹會合後,她跟我說她上台有抱到昇基,說他身上有淡淡檸檬味時,

我激動到超想抱住她,因為,我也想沾染一下那檸檬味的餘韻啊~~

離開時艾恩送每個人一份小禮物,有昇基的超大張海報及杯子及卡片,

(註:杯子捨不得使用,跟著昇基的CD一起珍藏,海報放在娘家忘了帶回來,所以沒有入鏡)

小禮物  

 

我知道昇基接下來還有行程,但我沒辦法再跟下去了,

五歲的兒子還在家裡等我,我不能當個只顧追星而不顧自己孩子的媽啊!

超羨慕可以一路跟隨昇基的愛人們,欸~

 

3號的近傍晚,在家忙張羅晚餐的我看著時鐘,想像著昇基應正在整理行李,

7:45的班機,昇基就要走了啊!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時間愈來愈短了,

我忍不住愁悵著,一直到晚上七點四十分,我幽幽的對兒子說:「昇基要走了啊!欸~」

7:45分,我走到陽台,望著天空,南方方向,對昇基做了無聲告別:

「昇基啊!這次台灣為你準備的一切,希望你會喜歡,然後你一定要再來,我們會耐心繼續等你,再見了,昇基啊~」

 

在貼吧裡看到不少精彩後記,有的都有和昇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雖然我和昇基的唯一接觸只在最後的握手會裡匆忙一握,但心裡真的很滿足了,

如果我能有她們那樣的好運,在非公開場合站在昇基面前,我鐵定瞪瞪大整個人石化,

如果要我做出任何行為,一定會當場黑洞,而且會黑洞到讓昇基傻眼,

我的心臟不夠強,實在無法直接承受和昇基面對面接觸,所以,能夠在舞台下看著他,

和他一起唱一起跳,我就已經滿足了,真的,能這樣美夢成真就再無所求了~~((閉眼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