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事件,說實在震憾到我,因為,我是他的忠實讀者,

關於劈腿,我真的很倒彈,

週遭親友,被另一伴劈腿女性,至少1/5,我看過她們的崩潰、哭泣及到最 後的自憐自棄,

加上前些陣子,阿禎自己的婚姻也有了疑似小三存在的陰影,

(ps.還好聰明的阿禎及時警覺,並妥善柔性處理,所以阿禎的ㄤ很乖的回來身邊,並且更忠誠了~ ^^ )

我能懂,當感情被小三介入的正宮心情,

即使連阿禎這種婚齡已屆九年早把另一伴當家人,愛情因子消失得差不多的雞肋婚姻,面對小三攻勢阿禎還是難免慌了一下,

所以接下來要談的,是忠貞這件事,

過去對於九把刀,我的感覺是,他是個用熱血做對的事的人,也覺得他跟我一樣,除了同是1978年生,也是容易受感動的真性情性格,

很巧的在他劈腿事件爆發前三天,我才剛看完他那本二哥哥的故事,

那段故事其中描寫了他與前女友(毛毛狗)愛情的開始到結束,

所以在看到他劈腿新聞時,我一整個很錯愕,

在愛情上,甚至是肉體上,這個我一直認為至情至性的人,

他居然卑鄙了、王八蛋了!!!!!!!!!!!

b23  b23  b23  

 

 

 

 

身為一個理智成熟的人,我們還是要就事論事,一碼歸一碼,

他劈腿真的超該死,但我沒有因此否定掉他過去的熱血之舉,

畢竟,我覺得他某些立場是對的,是正義的,

注意!是某些,不是全部,他的正義之舉,某部份阿禎並不認同。 

 

我最無法接受的,是他在愛情上的......背叛!!!

 

 

在事件爆發後開的記者會,他所提及的,對於小三,他是喜歡的,但對於未來,他只想跟女友走下去,

這番言論,讓我翻了白眼,之後他不只一次表示,已和女友小內全盤托出所有不堪劈腿實錄,而且很努力的道歉請求原諒,

聽完,再度翻了白眼,然後他強調,他還沒結婚....   所以?沒結婚就可以劈腿嗎?我的白眼情不自禁的再翻出來,

那場短短的記者會,讓我的白眼幾乎翻到後腦勺........600_phpsNjPt9  

( to ELF的源飯:請原諒我拿這張圖,實在是門面君這眼白...翻得太喜感!

btw,我是新加入的歐巴桑ELF,我是圭飯,大家好~^^ )

 

 

 

翻不停的白眼,是來自於他那番bull shit到極點的道歉聲明,

第一,今天你大剌剌全盤說出你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有沒有想過,這些誠實聲音對受害者有多大的傷害及不公平,

有些實話太尖銳,你怎麼能夠如此坦然一刀又一刀的往她的心猛戳?

我不是小內本人,但我聽到記者會上的話,我在想,如果我是小內,我一定再次捂著發痛的心哭了,

原來...你是喜歡她的,但我這麼喜歡你,九年來都沒有背叛你,但你卻喜歡別人,我的忠貞到底算什麼呢?

其二,他在記者會中強調他一直很努力的道歉詢求小內原諒,這一點更讓我無言,將心比心,請將心比心啊!

今天九把刀你本人若遇到另一伴對你不忠貞,你除了震驚、痛心外,其他會想要的是什麼?!

是一個人的冷靜、思考,當下最不想看見的就是對方啊!

而不是讓刨心的兇手在旁邊西西酥酥的喃道: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被狠狠割了一刀的心,需要的是止血,然後安靜療傷,最後才是思考心的走向,

你怎麼能這麼大剌剌的粗魯要求對方立馬原諒你,這根本不是真正負責任的態度,

這只是急於為自己脫罪的小孬孬行為,對另一伴來說根本嚴重騷擾!

 

 

我看過不少跟小內一樣遭遇的親友,說真的,不管她們的感情有沒有再繼續(有的分得乾淨,有的還在拖),

每個小內,她們後來的心境及態度,至少之於愛情,之於男人,是帶著諷刺的消極,

在我看來,這是很悲哀的事,但這樣的悲哀,是男人的背叛造成的,

寫到這裡忍不住要岔題聊一個我見過超變態正宮,她在發現自己變成小內後,她的療傷動作是...把自己變成小三,

是的沒錯,她在哭過痛過後,便很快的向外發展找了個有家室的男人,讓自己變成小三,破壞人家的家庭,

這個從正宮轉小三的案例,是我目前親眼看到的唯一一例,

說實話她這樣的轉變讓我覺得非常、非常變態,非常、非常令人不齒!

我想,她內心的陰暗面一定很深,我甚至懷疑其本質不是個良善之人,才會快速的從被害人角色轉為加害人,

每次想起她,我總忍不住想著...她也是有女兒的人,女兒將來也是會結婚的啊...欸,希望她能積點陰德,

又....不曉得她在天之靈的媽媽看到後會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並沒有酸她的意思,雖然我承認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她,

但我真心覺得,老天是有在看的,現世報這件事是存在的。

ok題外話結束,咱們轉入正題~(跳一下)

 

 

 

我開始思考,為什麼男人都這樣?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嗎???

我問了我老公,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老公個性,他,其實像大部份的台灣傳統男性,就....脾氣不大好,

吃軟不吃硬(簡言之很吃女人撒嬌這套),有些大男人主義、對另一伴要求...愈傳統愈好(所謂傳統,就是把家裡顧好那種),

我問他,假設今天有個女的,長得不錯又不跟你要錢,單純只喜歡你,

想跟你維持肉體關係但又要不要你負責且不妨礙你正常家庭,你...接受嗎?

老公毫不猶豫表示:「好哇!」    

我挑眉:「 ~"~   你不會想到這樣會不會對不起家裡的老婆嗎?」

老公:「如果不會妨礙家庭,表示偷吃不會捅破,就不會對不起啊!」

(os:這可以解讀為~男人覺得女人沒發現自己偷吃,就沒有所謂的對不對得起,那麼肉體出軌這件事是可以合理成立的。)

(os:覺得這種心態應好發於長壽婚姻(及馬拉松式戀情)  或   男人本身性格對忠貞這件事堅持度不高)

 

我:「所以如果家裡老婆不知道,你並不介意這種婚外情的炮友關係?」

老以:「為什麼要介意?!你情我願各取所需啊!」

我:「那如果你老婆在外面跟你一樣搞肉體外遇呢?」

老公:「絕對打死!馬上離!!!!!!!!!!!」

我:「如果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呢?」

老公皺了眉,瞪著我:「妳敢?!馬上離!」

(os:這社會就是這樣,男人偷吃被發現,只要誠心道歉就能求得原諒,女人若爬牆..去死吧賤貨!!)

 

 

我:「那我再問你,如果外面你有肉體關係的女人跟你要求名份或其它?你會答應嗎?」

老公:「那不可能!」

我:「為什麼不可能?表示你不會鳥她?!」

老公: 「不然咧!」

我:「可你知不知道,很多當小三的女人,心裡的想法是,要把這男人從正宮手上搶過來,把自己變成正宮!」

老公:「我不知道別人,但我不可能,外面玩的是外面玩的,不可能拿來影響家裡,外面玩過的就算了,一個好好家不能被玩玩的女人影響到」

我再次問老公:「對男人來說,性跟愛可以分開嗎?」

老公:「對外面的女人當然會分開啊!外面的玩玩爽一爽就好,但家裡的一定會顧好!」

到此,我沒再問,當然我也沒就以上問答跟老公發脾氣,雖然聽完心裡不是很爽(="=)

但我不是那種會對假設性問答生氣的幼稚女人。

 

 

只是,我想對所有小三說,妳們知道嗎?在這些已婚男眼中,

妳們只是一個被洩慾的工具,一個有立體聲控效果及觸感絕佳的活動式自慰娃娃,

妳們的功能只是單純讓他們抽插用,對不起我這個人就這麼直,

也許男人會願意為妳們花點小錢,但絕不會摻雜太多感情,

講白一點.....妳們真的跟塊肉沒二樣!

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

一個抽插道具想要被愛被關心...這或然率低過零啊!(丟十元銅板在地上,十元銅板一直滾)

 (註:寫這一段時情緒激動,突然周星馳上身,熟悉"少林足球"的人應該懂我的梗。)

 

 

我又思考,為什麼男人能執著於家裡的安寧而把外面的性與愛分得一清二楚,

基於我對我自己老公的了解,至少我知道他,是個家庭觀念放很重的人,我想,這也是台灣傳統男性對家庭責任的一般想法,

外面怎麼亂怎麼苦怎麼拼怎麼淫都無所謂,只要家裡能顧好、能美滿、能完整,就可以了,

而在外面把玩的女人,再美或再讓他爽, 都只是工具,讓他一時舒服的工具,

當然啦!還是有小三逼退正宮事例發生,但這大概只發生在正宮對男人而言已經沒有任何價值(感情及性愛),

男人才會毫不留戀願意親手毀掉自己原本的家,其實並不多見,

當然,被男人淘汰的正宮也不用妄自菲薄,幸虧這世界還有"報應"這件正義之事,

今天妳的男人因為妳的衰老、再沒任何價值而捨下妳,沒關係,

因為他之後所選擇的女人通常不是小到可以當他女兒,就是和他同一類的習慣性婊人(偷吃劈腿),

而他,相信也無法滿足年輕力盛的"女兒"太多(久),

在妳有生之年,沒意外的話妳應該可以看到當初不要妳而選擇"女兒"的他,

會被戴多少頂緣帽,甚至很可能連錢都被"女兒"拿來養小狼狗哩!

他最後下場的慟,鐵定會比妳的難堪多更多,絕對!!!!!!!!!!!!!!!!!!!!!!!

 

 

九把刀的劈腿事件,讓我對於男人的忠貞問題,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在愛情世界裡,男人對同一個女人的續航力,尤其在時間的洗禮、生活的消磨下,

不能說每個男人都有肉體外遇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大部份都精神肖想過,

女人也不用太失望,畢竟一輩子真的很長,愛情能存在的壽命再努力經營也有限,

這麼長的歲月裡,我們自己也可以來場秘密心靈寄託(精神小爬牆),

咱們將心比心,心靈偶爾往外晃一晃飄一飄,就當放風,不要太計較,

偶爾鬆一下,再回頭過來看彼此關係,你會感覺身邊這個枕邊人溫暖,默契、適意~

 

不管是已婚或未婚的女性朋友們,不要看了此篇就開始驚弓之鳥的害怕,

這世上忠貞的好男人還是很多,至少我身邊看到的就好幾對,也都是長壽婚姻喔!

(這一段的自我打氣很簡短,因為連自己說的人底氣都很短...  ="=)

 

 

btw,這社會還有很多更需要值得注意的事, 九把刀劈腿只是娛樂新聞小插曲,

他要怎麼道歉,小內要不要原諒,都是他們自己的事,看過後小小哀一下世風日下,男心不古的感嘆就好,

我們該持續follow的,是頂新的髒油,我們的政府到底能不能有魄力有效率的快速辦到底,

而不是像過去很多重大案件總是被民眾輿論轟到不得不重重提起,等風頭漸散後再輕輕放下,

個人覺得最簡單扼要最得人心的作法就是把抓出來的領頭人直接弄死!

怎麼弄呢?嗯....我們可以先強灌鄭捷喝頂新髒油,喝到鄭捷狂性大發,

再讓發狂的鄭捷以暴風般火力把魏老頭捅死,鄭捷捅完人最後筋疲力竭毒發暴斃...嗯~真是個完美ending~ ^^

最後把行刑過程全部公開,給其它黑心企業殺雞儆猴一下,嘿嘿嘿~ali_024  

 

 

還有一則很逼哀的新聞也被九把刀劈腿情事給邊緣化,就是我們的健保....

看看,有沒有給它很.....很....很....逼哀啦!(翻白眼)

10605993_884844408203048_931800532631702517_n  

 

 

 

真正必須持續關心的社會議題,還是不要太婆媽的八卦,否則到最後淪為只懂得享受小確幸的貧窮台灣人。

(忍不住os:就算關心的時事格局再大再國際化,事實上我們還是薪水永遠低到拷北的貧窮台灣人啊!)

ali_014  ali_014  ali_014  ali_014  ali_014  ali_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