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剛睡醒都會發一陣呆,慢慢感覺身體狀態,哪酸,哪痛,然後慢慢伸展,至少耗上一小時吧!

沒工作的慵懶就是這樣,什麼事都可以慢慢來,

起來撒泡尿,清水搓一下臉,漱個口,再吞顆胃食道逆流的藥,冰箱拿杯昨晚濾好的咖啡,

坐回電腦前,開機,瀏覽一輪固定網頁,睨一眼電腦旁的時鐘,思考今天流程,

如果天氣好,就會看著窗邊的陽光,覺得該出去走走啊,

去哪?怎麼去?又是一個得花很多時間思考的問題...

懶,目光又回電腦前,想著今天該走的進度,想著目前還落後的進度,

想著,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個踏實的人生,

我告訴所有人我的打算,沒有人反對,也沒有支持,就順我的意,

這很好,但對不夠自律的人來說,這樣的自由很容易爛掉啊!

 

想寫的論述很多,認真整理起來也可以有模有樣的寫出嚇人文章,

但就是沒錢,也沒點閱,純粹是自己寫爽的,

對沒有財富自由的人來說,這樣的認真也只是爛,

有時想想忍不住感慨,這個世界還是靠皮相吃香啊,

長得好看,隨便一句無病呻吟就一堆目光關注,

常常想,那些女人,到底憑什麼只憑皮相就可以被無限讚美啊!

啊!我憤世忌俗起來了,但,為什麼不可以?明明就不公平的事啊!

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啊!

白癡!

 

 

又看了下時間,離辦正事的時間還剩半小時空檔,嗯,我還可以繼續練肖話...

 

煩什麼?還是目前不上不下的狀態啊,再一個月就要考試,工作到底是現在做還是等考完做?

其實我很幸福了我知道,其實就算一直爛下去也不會有急迫生計問題我也知道,

但,我就是心裡不踏實,但又不想太辛苦,想的和做的往往有差別,

腦中規劃的未來很完善,很勵志,很迷人,

實際一天又一天的...進度落後,身邊如果有老師,一定想拿棍子打我,

嗯...我自己就很想打自己了。

 

 

藥,該是戒了,我覺得那個藥,讓我睡眠時間變多,

吃了那麼多年,量一減再減,沒有重度成癮,我算好運吧!

但沒有藥又無法睡,等等上網找退黑激素試試吧!

不想靠那個藥一輩子,不然一輩子不能吃柚子了,

人家想吃啊!每年都只收皮,心酸啊我!

 

 

很奇怪,都是在睡前,一堆想法,明明該睡了,卻還興緻勃勃,

然後醒來,又空白一片,努力想著睡前的激昂,變得瑣然無味,

原來時間狀態,也是一種調味料啊!

 

還剩二十分,還要寫什麼呢?!

關於自己,其實也沒什麼好說了,反正就是走唄,

別人,我也是基本關心,不放心上太多,

我發現,年紀愈大,人情愈淡然,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懶,

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真自由不用顧忌,

不想笑就不用笑,不想說就不用說,不用一直努力把空白填滿,

沒有尷尬,沒有試探,沒有不小心的言語失禮,

一個人,像現在,跟自己對話,多爽。

 

有時想想,如果自己死了,會有多少人為我傷心,是認真的傷心,

除了家人外,朋友好像也不少,這麼一想,

我這個人,算是個好人吧?!

 

還有15分,不想寫了,沒fu了,

開始工作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